..凉奈

脆皮鸭写手复健中…

【古海】τυχερός 上(CIA上校古一 X 特工Hela)

*感谢 @Northen 太太的古海梗,太激发斗志了,我从来没这么勤快的写文过,沿用了太太【古海/锤基】给你收尸(法医古×刑警海,刑警锤×法医基)里的古一和Hela身份设定为本文的伪装身份,推荐喜欢古海的宝贝们去看太太的文哦~

*题目τυχερός是希腊语“侥幸”的意思(起名废),打算写上中下三部分,车在后期,保底3k😂本部分木有车噢~

*科普一下,古一法师(Ancient One)原名Yao

*推荐片段

战火硝烟的层层淹没下那一缕百合香淡的让古一以为那是她的错觉,过近的视野让古一在一片朦胧中看到薄汗反射出的光晕,她想尝尝那些细碎的闪光是不是和她想的一样凛冽又微甜,舌尖探出的时候她还是忍住了,克制,古一头一次想骂这种该死的克制。

为什么不答应呢,就待在她身边,或者撇开周遭的一切——CIA、SHIELD、ASGARD,通通不值得驻足,她想带她去过梦里的生活,从意大利开始,在布里诺的圣维托尔外有个可爱的小教堂,随意拽一个带着十字架的神父,或者她可以自己在网上申请一个,然后带她去看春天的北极光,在中国的长城顶上看司马台峡谷,还有卢浮宫的每一个角落,算是个约会,一生一次的。

当Hela真正意义上的出现在她身边的时候,古一才意识到,曾经支撑着她度过万难的,从来不是什么惊人的勇气和毅力,而是来自或许明天太阳升起时能遇见这个人的侥幸心理,于是她来了,踩着漫天霞光,骄傲又光芒万丈,让她的心重新鲜活。

*背景:Hela被Odin踢出阿萨军团丢到C*I*A做特工磨砺心性(类似电影里Odin把Thor丢进中庭),伪装身份为警署刑警队长,古一是Hela秘密上级Yao上校,代号Y,伪装身份为Hela的法医同事。Hela在和古一在专案组的合作中慢慢喜欢上古一,Hela执行一次Y分配的CIA秘密任务时不听从指令,古一情急现身……

此处艾特点了古海梗的小可爱 @子时栖迟  @楚西  @聂有桃* @sake

放两张大魔王和蒂尔达,蒂尔达真是攻气十足我的天!!真的是能驾驭大魔王的Alpha!!

总觉得这张大魔王也太撩了!

这张和蒂尔达特别有夫妻相

好了,终于到正文了,感觉自己真墨迹……

——————————————————————————

戳链吧→明明没有车,搞不懂Lofter的敏感点在哪

——————————————————

明天晚上去南京,猜我能不能把车肝出来😂,冷圈邪教,真心求评论【跪.jpg】

评论(2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