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奈

脆皮鸭写手复健中…

【幻红】贪念01(战后,红红微PTSD,警告内详)

*短篇,三章内完结
*主幻红,副锤基、绿寡
*Loki做Wanda导师设定,开头的战斗模拟室参照X战警😂
*第一次写幻红,OCC见谅😂期待小红心小蓝手,更期待评论~
——————————————————

“Seriously!为什么那么做!你应该去击碎机械之心!”Wanda飞快的走出模拟室,朝着身后几近咆哮,猩红色的力场在她指尖环绕,战斗后散乱的发丝黏在脸庞,随着表情颤动,被红色吞没的瞳孔泛着疯狂与挣扎。
“Wanda,I’m sorry,I……”Vision有点无措的追赶在Wanda身后,伸手想拉住Wanda的手臂。“No!”Wanda突然转身,强大的力场冲弯了控制门,Vision一个踉跄才稳住,那个悬在半空的手就好像能直接握住女孩颤抖的手指,但Vision却在那一刻感受到了鸿沟般的无力“Never!Never say sorry to me!”金棕色的头发在身后飞起,整个空间都在轻微的颤动,蓄满的眼泪禁不住一点波动,Vision能感到压迫的推力施加在自己身体上的每一寸,一股酸涩在胸口淤积比其他任何桎梏都让他感受深刻,他没法移动、没法连贯的控制自己的身体,感官被挤压如铅锤般让他的控制力摇摇欲坠,他却在想那些眼泪怎么都落在他的姑娘的嘴角了呢,得多涩啊。
膝下一软,Vision单膝跪在地上,Wanda失控的太过突然,监控室里的Natasha甚至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在Vision跪下去的瞬间Friday就已经向Wanda发射了特效镇静剂,力场骤缩整个空间如同被抽干一样向里瘪蔫,Vision下意识的把跌落的女巫护在怀里,损毁的控制门被熟悉的振金盾牌劈开,Steve似乎是从搏击室跑过来的,他看着被金属构件挤压在小空间里的Vision有些歉疚的伸出手,Vision环紧怀里的人拉住Steve的手挣开这间过渡室的残骸。

Wanda是2个小时以后醒的,织物熟悉的柔软感与早上Vision送来房间的鸢尾花香让她的神经放松了些,她开始回想起早上的那场爆发,Vision有些无措的神情,被压制到颤抖却伸出手想触碰自己的动作,无力控制的跌倒眼里却是Wanda最熟悉的那种心疼,Wanda把手压在眼睛上小声啜泣,侧过身把自己蜷缩在被子里,该死的,她都做了什么,明明最困难的已经过去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Loki把快被自己的泪水淹没的小女巫从被子里拖出来时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他们可没说我还要对付这个”Loki把手里的纸巾丢在Wanda怀里,侧身坐在床边,然后盯着抽抽噎噎的小姑娘又叹了口气,抽了张纸擦去Wanda额角的泪珠“就,别哭了,好吗,你的眼线都花了。”
“不…呼…不可能!我…嗯…我,我看看。”小姑娘反手在床边的柜子上扑腾着找镜子。
“没有,没有,可你再哭下去我就把你的眼线融成一滩挂在你脸上,洗不掉的那种。”Loki看着小姑娘怨怼的撇着嘴,浓密的睫毛眨了几下就有掉眼泪的趋势,连忙语气严肃认真的吓唬人。
Wanda差点被Loki这种哄孩子的说法逗笑,捏着纸巾抽抽鼻子,突然意识到基地似乎有些太静了,有些急切的问Loki“他们呢?Vision还好吧?”
“没事,被你力场压碎点部件,他们送他去瓦坎达修去了。”Loki漫不经心的回答。
小女巫愣了一秒,钝痛随着混沌魔法在全身窜行,她感觉无法呼吸,视野所及逐渐一片猩红,在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这一秒结束的瞬间,一股清凉顺着她的脊髓神经温和又强势如铁骑般踏灭混沌引起的燎原火痛,额头被弹击了一下,疼得她对不准焦的双眼狠眨了几下下意识的捂住额头,等感官清醒了就听见Loki标志性的恶作剧得逞的笑声:“噗呵,真还是个小姑娘,我逗你的,他们出任务去了,让我来照顾你。”
Wanda揉着额头,真疼,疼的她都没意识到那股清凉带走了淤积在她感官里月余的锥痛和灼热,一手捂着额头,另一手朝Loki的方向狠甩了一个红色炮弹,Loki却只是抬抬手指就把那团红色消散成一片花瓣落在Wanda的身上:“所以,你现在没法控制混沌魔法。”
“我只是,情绪波动的太厉害。”
“为什么?”
“你吓着我了。”
“我在说早上的时候,你们从模拟室出来了,你却爆发了?”
“我不知道。”
“得了吧,你知道。”
“我需要好好睡几觉,最近训练太满了,好吗,你什么时候有兴趣做心理咨询师了!”
“你控制不了魔法了。”
“什么?”
“在模拟室里,你让Vision去击碎那个核心的时候,你差点被身后的枪击中,那个时候你就控制不了魔法躲避,所以Vision就替你挡了射线。”
“没有!是Vision不相信我!我本可以挡住的,他就只应该去毁掉核心!”
“哦?是吗…现在,释放魔法,多用力都可以。”
“你!可你锁住了我的手!”
“你的魔法只在手里吗?如果这是在战场上,你的两只手被束缚了,或者和在模拟室时一样,你的手在牵制着什么,一旦松开你的爱人就被蒸发在硝烟里,而这时…”Loki声音低沉,暗绿色的眼睛盯着小女巫,尽数了然小姑娘眼底的恐慌“那把枪就在你身后,扳机扣动,你怎么办?”
Wanda的眼睛睁的极大,她如同被Loki丢进那个场景里,她爱人的披风翻飞在风里,耀眼的金光混杂着熟悉的绯红色,她要怎么办,眼睛涩的厉害,泪水又糊了光线,她好像又看见爱人倒在自己怀里,带着微笑……
“我控制不了它”Wanda如同被汗浸透一样,颓软的低头“它没法再包裹我,我不知道,我每次使用它都能想起我击碎Vision的时候,我不能,我没办法全部控制它,Vision,Vision他总是想保护我……我只会害死他。”
“害死?哪有那么容易,一千五百多年了,Thor还活蹦乱跳呢”Loki撇撇嘴,看Wanda的眼神像是看着青春期的孩子犯中二“听着小女巫,这基地里的所有人,改造人、现代机械、武器这一切的威力加在一起都敌不过你,你的力量来自于心灵宝石,你是力量的寄主,别被它吞噬更别过分压抑它,它现在困在你飘忽不定的情绪里,你强大的天赋就被释放出一点皮毛,你在躲避它,和躲避Vision一样,而且你们多久没像恋人一样在一起了?”
“我,我们经历了那些,你知道的……”Wanda没想到Loki会抛出这样的问题,有些局促的绞着手指“需要时间来恢复……”
“这种话留着糊弄别人吧,像我这种死去活来多少次的就算了,Wanda,不管你到底对你的能力有什么恐惧感你都得去接受它,它就像你和Vision间的纽带,你若放弃了,他感受的到。除了接受你没什么选择,谁让你爱他。”Loki说的风淡云轻。
“他,感受的到……”Wanda呆愣的重复着Loki的话,眼泪烫的眼睑发疼,她这段时间的压抑、厌弃、无休止的自我折磨,其实那个人都感受得到,原来一直以来他都在陪她一起承受。
Wanda努力咽了一下,声音有些发怯:“Loki,你能教我吧。”
“Nope”Loki站起身,拿起凉好的温水递给小女巫“我只能给你一定的刺激,让你释放出来。”
“什么时候能开始!”
“明天,从明天开始我来负责你的日常训练。”

两小时前:
“不行,我们走错路线了,”Banner推了下眼镜看向Vision“逼迫她释放魔法行不通,看来她的力量会让她发生意识闪回,像是诱导线,引发她崩溃,她得接受它才行,不然早晚会负荷过多。”
Tony看着女孩沉睡时不时的抽搐与紧锁的眉头,叹了口气,疲惫的揉压着眉骨:“心理治疗,找最好的咨询师……”
“普通的心理医生不行,她需要个导师,引导她接受、控制自己的魔力。”一直沉默的Natasha打断了Tony。
“Fine,我去联系Dr. Stranger.他还曾经是个医生,应该可以”Tony舒了口气,从依靠的试验台上直起身子,却看到Natasha微微低头衬咄了一下,嘴唇微动欲言又止的样子,Tony的表情如同被劈了一样,一掌拍在自己额头上“Oh,come on Nat!千万别!”
“你知道的Tony,Loki最了解如何控制心灵宝石,刚才也是他来平息的混沌魔法,我们已经观察他这么长时间了,他没什么异常的地方而且一直对Wanda很友善,我们可以试着相信他。”Natasha尝试说服Tony,抬眼给Banner使了个眼色。
“额,其实,Loki和Wanda一样使用的魔法都来自混合维度,Dr. Stranger只能使用维山蒂的额外维度,相比来说Loki确实更合适一点……”
“确实Laufey先生更合适,我能感受到心灵宝石对他的亲和感,而且Wanda很喜欢他,我会一直陪在他们身边防止出现意外”一直没说话的Vision突然开口,他俯身抚摸Wanda柔软的发顶,眼底是化不开的蚀骨情感“你会好起来的,相信我。”

———————————————
结尾有车,我尽力😂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