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奈

脆皮鸭写手复健中…

【幻红】贪恋02(战后文,红红微PTSD)

*短篇,三章内完结 前文戳→贪恋01
*主幻红,副锤基、绿寡
*Loki做Wanda导师设定

*文里Wanda的裙子是介个样子滴



奥妹太好看了,我的妈,舔屏舔屏(图源网络,侵删)
*第一次写幻红,OCC见谅😂期待小红心小蓝手,更期待评论~

————————————————————

Vision端着牛奶和早餐站在Wanda的门口,还没来得及倒换出手敲门,就从正对的立镜上看到在整理头发的女孩,她穿了身红色的纱裙,带着白蓝色的碎花,像嘈杂热浪中的凉意缠绕翻涌,落在Vision面前,亲吻他心尖。Wanda回过身,不自然的拢了下身前敞开的衣襟,脸上的红晕衬得眼睛亮晶晶的,嘴唇被贝齿咬的嫣红:“是不是,有点奇怪?”

“You are so…”Vision有些呆住了,精密构造的思维毫不给面子的当机了,喉结下意识的滚动竟然还毫无意义的吞咽,在意识重新掌握主权的时候Vision已经放下手里的东西来到Wanda面前,立镜里毛发有些发乱的金发男子神情呆滞,嘴巴微张,手指小心翼翼的触碰女孩的脸颊,Vision发现如同被吓傻了的模样赶忙恢复一下表情控制。Wanda被他紧张的样子逗笑了,故作严肃的问他:“什么,你想说我什么?”

“我的系统没法找出描绘我想法的词汇。”Vision在说事实,不过那种情浓到结晶的语调和无意识抚摸Wanda脸颊的动作让Wanda像是整个烧了起来,不自觉的攥紧了Vision的衣服,小女巫感觉到熟悉的身形慢慢靠近,醇香的牛角面包和新鲜牛乳的味道混杂着,温暖又亲昵,她能感受到他的情绪,像一汪海子,沉满闪烁星星,从看到她那一瞬,所有的星星都温暖起来,她也跟着温暖安宁起来,只能感受到彼此,只能……不,不行,太近了,要受不了了,没有安宁,她会击碎它,和每一个午夜梦回痛苦万分的梦境一样,她能感受到他,她也能击碎他,她总会击碎他,看着破裂的碎片割伤自己,感受熟悉的温暖变冰冷,沉溺在黑暗与灼热里,都是因为她……

Wanda开始颤抖,鼻息交错间还是侧过了头,Vision似乎没怎么诧异,只是停住了动作,用手摸了摸Wanda的头发,用脸庞亲昵的蹭了蹭女孩的耳朵,静静等待着女孩平复下来。Wanda紧紧圈着Vision的腰,把自己埋在Vision的肩膀上,一小圈濡湿的印迹在衬衣上晕开:“I'm sorry.”。

Vision没说话,环住女孩的肩膀,亲吻她的发顶,哼着变调的民谣来回晃动,Wanda抽抽鼻子也随着Vision的动作移动重心,Vision松开胳膊把手伸到背后握住Wanda的手,Friday贴心的播放了那首爱尔兰的民谣代替Vision走板的调子,Wanda抿着嘴笑起来,被Vision拉着踩着竖琴的鼓点转圈,羊毛地毯软软的长毛搔动着赤裸的脚心,驱散了最后一点不安和惶恐,Wanda抬头看Vision,心灵宝石折射出晨日的光芒,让她想起黑夜里Vision给她扯开锡纸后露出的橙味儿果糖。

“sorry guys,party在晚上,现在得分开了爱情鸟们”Natasha在门口探进半个身子叩了叩门“Vision今天跟Captain和Sam去尼日利亚,Wanda honey跟我的飞机走,Loki到现在还没告诉我你们要去哪,说搭我个便机,记得吃早饭Sweety。”

“Oh,god!感觉回到了被妈妈催着上校车的时候。”Wanda坐在床边叼着面包,抬着脚看Vision蹲在地上帮她穿鞋上的带子,希腊风的绑带凉鞋一直缠到了膝窝,Vision手指灵巧的在她的小腿上翻动,痒痒的让她笑出声。

“听,‘妈妈’开始赶还在抢早饭的孩子了。”Vision顿了一下,朝着外面的方向挑眉让Wanda仔细听,笑意都延伸到了眼底。Wanda坐直了听果然听到餐具触碰理石桌面的声音,还有小声争抢最后一个早餐包的激烈动作,似乎Dummy打翻了谁的咖啡,估计是Nat‘妈妈’一记眼刀飞过去才没人敢大吵大嚷,Wanda捂着嘴偷偷的跟着Vision笑,Vision系好最后一个带子抬头看Wanda弯弯的眉眼,细小的笑声惹得他痒痒的,低头亲了下Wanda的膝盖然后起身朝Wanda伸手,Wanda被他的动作弄得一愣,一股热意涌到脸上,咬着嘴唇眼神躲闪的把手伸过去,被Vision轻笑着从床上拽起来,半环着走出房间。
大家的装备都准备的差不多了,Steve换上了新的磁力扣Tony在帮他调式,他们以为大家没注意,但Wanda看见Steve悄悄亲低头的小胡子了,Sam应该已经去停机坪了,Banner把手里的纸杯蛋糕递到Natasha嘴边,Nat推拒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咬了一口,然后淡定的抹了下嘴角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Loki倚在沙发上,一手端着咖啡一手翻着报纸,好像他真的关心外面发生了什么一样。Wanda和Vision走出来,大家对Wanda的新形象经历了短暂的缓和反应后都表示赞赏,Tony甚至吹了个口哨,然后Loki朝他翻了个白眼。

“Fine,我要开始为中庭人带孩子了。”Loki把手上的东西放到桌上,站起来理了下上衣,语气无奈又自暴自弃。

Wanda这才发现Loki自己也穿的及其度假风,自己身上的裙子也是Loki送过来的,Wanda觉得即将到来的训练有点不靠谱,认命的叹了口气转身抱了下Vision:“晚上见Vis,注意安全。”Vision点点头,抬手把Wanda脸旁的碎发揶在耳后。

Loki朝身后勾勾手,小女巫小跑着跟在他身后。直到坐上昆式,Wanda才终于能正面问Loki:“我们要去哪?”

“迈阿密。”Loki很不喜欢昆式的座位,军旅化的设计毫无舒适可言。

“我要去东部,可以把你们放在迈阿密。”Natasha把行程设计好,推开控制板转向身后。

“沙滩,度假,不,不行,人太多了,不安全的。”Wanda思索了一下,手指搅动着纱裙,指肚勒的泛白。

“什么不安全?你吃人?那也挺好我也想尝尝。”Loki讨厌昆式的每一部分,没有为什么。

“不,当然不,我,我只是……”Wanda有些慌乱,站起来开始在昆式里踱步,Natasha甩了Loki一记眼刀,Loki翻了个白眼妥协了:“放松,我能中和混沌魔法,还能感应心灵宝石,就算你没法控制魔法我也能很快压制你,相信我,你需要纾解才能更好的调动混合维度的魔力,我们今天开始第一课,从感知和认同开始,你要配合我,好吗?”

Wanda答应跟着Loki到迈阿密学习感知和认同魔法的时候可从没想过是这样个感知法,持续不断的给汽水瓶制冷、还有大堆要冰的皮薄肉弹的葡萄,盯着那些靠着灰白墙壁吸烟的法国女人或是黑色长裙的基督徒,感受她们的情绪,每个人至少分析个七八分钟,上帝啊,八卦周刊应该聘请伟大的邪神做主编的,对了,还有柑橘,他们还偷了摊位上陈列的柑橘,没用魔法,结果被追到迷失在百货的地下一层;跟超型号的螃蟹四目相对了半晌,Wanda一个响指下去坚硬的蟹壳就成了白嫩蟹肉上的一薄层粉末,食指大动的小女巫刚吹干净美味就被坏心眼的神祗截了胡,吵吵闹闹的饱食后两个人都是懒懒的倒在沙滩上;半湿的沙子堆成半人高的沙堡,当然几缕红色的超自然力量维持着脆弱的底座,还没等Wanda开始欢呼沙堡就招来了个小强度爆破,翠绿色的蝴蝶冲破城堡的墙壁携风卷沙的冲向来不及遮掩的小姑娘,某幼稚神推推墨镜笑得极为不厚道,Wanda咬牙切齿,猩红色的力场卷着沙土砸在Loki身前半米的屏障上,Loki惬意一笑却被脚下的沙土喷了个措手不及……
“当我使用魔法时,我感受到自由。”他们坐在沙滩上,远处的海面上悬着将落未落的日头,说话的时候柔软的夕阳洒在Loki的侧脸上,Wanda有一瞬觉得他真的像一个神。

“我的妈妈,是九界最强大的法师,她教我运用自然维度的所有力量,包括黑暗的和难以掌控的,她曾告诉我魔法的调度是一种融合,意味着你既要享受它的力量也要承受它的疯狂,但当你掌握它、使用它,你能感受到自由,那种与万物融为一体的超脱,你可以肆意的畅游而不拘泥于固定的形态,跨越时间和多元的宇宙,无与伦比的畅快。”Loki握住眼前的霞光,指尖变幻用他们还原记忆里金宫的那片星海,还有Frigga温暖的笑容,嘴角不经意的勾起,在点点闪烁下随性的无比纯粹。

“So beautiful!”Wanda伸手触碰星芒,在其中加入自己的魔法,她想起小时候和皮特罗趴在天窗下看星空的场景,一股久违的暖流劈过万千阻隔重将她包裹,那一刻,是Wanda不得不要求自己长大后最放松的时光。

“Wanda.”

小女巫回头看向沙滩的另一头,熟悉的身影踏着微咸的海风走向她,她突然觉得今晚的月色也一定会很美。

有些时候就是这样,她只是回头一瞧,就觉得余生可了。

——————————————————

有点累,对Frigga部分描写的有点草率,蓝瘦~

评论(1)

热度(18)